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超级杯将再次到中国 但不一定在北京举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5日05:16

  信息时报讯 今夏在“鸟巢”上演的意大利超级杯让很多中国球迷回味无穷。继续在本土欣赏到欧洲高水平赛事,更是中国球迷的梦想。如今可以确定的是,意大利超级杯将再次来到中国。

  贝雷塔在上周六接受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采访时透露:“我们已经和中国方面达成了基本的共识,未来三个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将在中国进行。”今年8月8日,在纪念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的日子里,意大利超级杯在鸟巢隆重上演。拉齐奥队最终以2∶1战胜国际米兰夺冠。这次中国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创造了7000万元的票房,这也正是超级杯将继续落户中国的原因。贝雷塔说:“在中国,我们拥有无数热情的球迷。举办超级杯也是展现意大利足球魅力的途径。”不过贝雷塔称,未来三年的超级杯不一定都在北京举办。

  钟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