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欧冠小组赛第5轮第2日开战 拜仁不妙皇马很高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5:36

  欧冠小组赛第5轮第2比赛日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开战

  ■ 本报记者 李斌

  在A~D组中已经提前产生了4支晋级16强的球队,这令本轮第2比赛日的关注度明显减少。然而,拜仁慕尼黑的命运以及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的前景,同样拥有难以抵抗的吸引力。在第2比赛日,这些完全能够左右球迷的情绪。

  A组

  03:45 波尔多 VS 尤文图斯

  03:45 拜 仁 VS 海法马卡比

  拜仁须看他人脸色

  波尔多虽然已经提前出线,但他们的比赛依然左右着A组的形势。本轮比赛波尔多主场对阵尤文图斯,这是“斑马军团”必须经历的考验。如果尤文图斯本轮能够战胜波尔多,那么他们就能够提前出线。否则尤文图斯必须在最后一轮对抗拜仁。

  另外一个尤文图斯提前出线的可能性是拜仁在主场输给以色列球队海法马卡比,但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拜仁虽然目前在德甲排名第7,实力比起过去大打折扣,但要对付海法马卡比还是轻松的。

  在本轮欧冠比赛中,拜仁的命运已经无法掌握在自己手中,他们唯有祈祷尤文图斯无法战胜波尔多,否则,拜仁恐怕就只有以小组第3名的身份去参加联盟杯赛事了。

  B组

  01:30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沃尔夫斯堡

  03:45 曼 联 VS 贝西克塔斯

  曼联剑指小组第一

  提前晋级的曼联应当能够在本轮比赛后确保小组头名的席位,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已经提前被淘汰,而且在实力上无法抗衡“红魔”,老特拉福德之旅只能成为贝西克塔斯的观光之旅。曼联对贝西克塔斯的胜利是毫无悬念的。

  该小组的沃尔夫斯堡极有可能在本轮比赛中获得出线资格,该队客场作战的关键之处在于他们是否适应俄罗斯的天气。不过对沃尔夫斯堡有利之处在于,他们即使在客场得到平局,只要曼联击败贝西克塔斯,他们依然能够晋级。

  C组

  03:45 皇 马 VS 苏黎世

  03:45 AC米兰 VS 马 赛

  意西两强有望晋级

  主场的便利给皇马和AC米兰都带来好处,他们应该能够在本轮晋级。

  皇马的对手是苏黎世,这支来自瑞士的球队在任何方面都无法与伯纳乌球场的主队抗衡,皇马赢球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令人需要慎重考虑的是AC米兰与马赛之间的战斗,鉴于AC米兰在近期的状态极佳,中前场球员的进球能力大涨,并且AC米兰是在圣西罗主场作战,所以完全可以被看好。

  本轮小组赛过后,C组原本复杂的情况可能会变得最简单,两支出线的球队或许本轮后就可以出炉。

  D组

  03:45 波尔图 VS 切尔西

  03:45 希腊人竞技 VS 马德里竞技

  头名之争可能战平

  切尔西与波尔图的提前出线,让这个小组的关注度仅剩下两者的头名之争。波尔图主场对阵切尔西,相信两者都会尽力争夺头名,而安切洛蒂率领的切尔西更多地会顾及英超联赛,会比较乐意接受平局。波尔图同样不会投入更多的精力,这场比赛最大的可能性是以平局告终。希腊人竞技与马竞之间的对阵已经毫无意义,不过马竞依然会在这场比赛中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