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广药队12月1日正式集中 广州足协暂时托管穗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5:37

  本报讯(记者 张喆) 广药足球俱乐部股份制改造一事目前仍在推进当中,但考虑到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备战工作即将开始,在新的俱乐部管理架构仍未清晰之前,广州市足协将履行托管之职,帮助广药足球队展开冬训。

  自10月底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广药队就地解散,球员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均处于假期中。从本周开始,各中超俱乐部纷纷开始重新集结,即将展开冬训备战来年的联赛。由于广药足球俱乐部股份制改造一事关系到广州足球未来的稳定发展,故此整个过程都在广州市有关方面的协调统筹下进行。股改方案涉及多家国营企业,各方在持股比例和赞助方式上一直采取谨慎的态度,暂时还未能取得最终统一的意见,因此新的广州足球俱乐部的架构和管理班子也未能出台。

  面对马上就要开始的球队冬训备战工作,广药集团方面希望广州市体育局能代为解决。经过连日来的紧张协商,广州市政府要求广州市体育局迅速成立广药足球俱乐部托管领导工作小组。该小组由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挂帅,整个托管工作小组的人员名单和初步方案将由广州市政府今天批复。托管工作小组将由广州市足协负责广药队集中之后的日常具体工作,广药队的球员将于12月1日正式集中。前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已结束了既定的3年合同,明年不再和广药队续约。新一届广药队的主教练将在本周内最终敲定。当前阶段,广药集团仍负责俱乐部的正常运作开支,他们也表达了继续经营广州足球的信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