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最新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甲B开赛 恒大女排将客场挑战河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5:55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甲B联赛昨天在台山开赛,广东台山建龙女排以3比2力克云南锡业女排,迎来了“开门红”。由郎平执掌的恒大女排将于本月28日客场挑战河北女排。

  截至前天,全国排球联赛公布了新赛季第一批转会运动员的名单,在29名男、女运动员中,有23人是从各俱乐部转会到广东的两个俱乐部。其中,前中国女排主力冯坤、周苏红等12名队员转会到恒大女排,雅典奥运冠军王丽娜、陈静等9人转会到台山建龙女排,全运会冠军上海男排的何炯和崔晓栋转会到台山建龙男排。

  共有6队参加本赛季的女排甲B联赛,除了广东的两支队伍外,还有福建队、河北队、武汉体院队和云南队。甲B联赛将于2010年1月26日结束,成绩最好的两队进入下赛季的甲A联赛。根据本赛季的规定,参赛双方将根据大比分来获得相应的积分,如果赛果是3比2,胜方得3分,负方可得2分。新的积分制度促使参赛队伍每局必争,大大增加了比赛的悬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