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抽签中国队分在A组 与澳大利亚同组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05:45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4日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报道,2010年世界女篮锦标赛分组抽签仪式24日举行。中国女篮与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一起抽到了A组。

  与中国队同在一组的球队还有加拿大和白俄罗斯队。

  北京奥运会女篮冠军美国队此次被分在了B组,与美国队同组的有希腊、塞内加尔和法国队。美国队在上届世界锦标赛半决赛中败给了俄罗斯队。

  这届女篮世界锦标赛将于明年9月23日至10月3日在捷克举行,比赛共分4个小组进行。分在C组的队伍是:马里、韩国、巴西和西班牙队,D组的球队有日本、俄罗斯、阿根廷和东道主捷克队。

  为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实现奥运会“五连冠”,新一届美国女篮日前宣布组成。为美国夺得北京奥运会女篮冠军的8位金牌选手得以继续为国家队效力。她们首要任务是在明年世锦赛上力争伦敦奥运会的参赛权。带领美国女篮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名帅多诺万不再续任主教练,接替她位置的是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吉诺·奥里马。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