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冠-塞维利亚0-1负东欧黑马 斯图加特命悬一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1月25日06: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结束了第5轮较量。提前出线的塞维利亚0比1不敌罗马尼亚球队尤尼里亚,斯图加特则在客场2比0战胜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轮后塞维利亚、尤尼里亚、斯图加特和格拉斯哥流浪者分别积10分、8分、6分和2分。塞维利亚和格拉斯哥流浪者分别提前出线和提前出局,尤尼里亚末轮只要战平斯图加特就能出线。

  尤尼里亚 1比0 塞维利亚

  由于已经提前两轮出线,本场塞维利亚轮休了多名主力球员,斯奎拉奇、法比亚诺、雷纳托和佩罗蒂等人全都坐上板凳。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巴勃罗-布兰当任意球传中,塞维利亚后卫德拉古蒂诺维奇头球自摆乌龙,1比0。尤尼里亚欧冠4轮不败,塞维利亚结束各项赛事中客场4连胜。

  格拉斯哥流浪者 0比2 斯图加特

  16分钟赫莱布禁区左侧横推中路,波格雷布尼亚克前点包抄未果,鲁迪后点施射破门,0比1。59分钟鲁迪边路传中,库兹马诺维奇禁区内头球破门,0比2。格拉斯哥流浪者小组赛5轮不胜,斯图加特5轮首胜。格拉斯哥流浪者提前“锁定”小组末席,末轮斯图加特将在主场与尤尼里亚进行生死战,德甲球队必须获胜才能晋级。(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