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拒支付杜威等五人奖金 “清洗”谜团将破解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5日06:42

  “申花俱乐部拒绝给杜威、郜林、孙吉、孙祥、邱盛炯5名球员发放2009年度余薪?”当这一传闻近日爆出后,外界猜测这会否是投资人朱骏打压申花“问题球员”的标志性动作呢?不过知情人透露,申花拒发给5人的并非工资,而是奖金,队员与申花俱乐部所签工作合同中对于这部分收入并没有严格规定,这意味着5人若为此到申花讨说法,将毫无现实意义。

  从前天下午到晚间,接到俱乐部财务部门电话通知的申花队员陆陆续续前往上海某五星酒店领薪金,但杜威、郜林、孙吉、孙祥、邱盛炯5人未接到通知,对此部分上海媒体猜测,朱骏将正式开展所谓的“换血”行动。

  杜威昨天已返回郑州家中,在电话里他告诉记者,“我现在刚从国家队回家,现在说什么都不合适,静观其变吧,我还没因工资的事情要找俱乐部。”孙祥对于上述传闻表示,“可能是俱乐部考虑我们几个刚打完国家队比赛缓一下,相信俱乐部不会亏欠我们的。”对于队员的表态,知情人表示,“队员现在都不太敢有什么过激反应,一方面合同没规定奖金内容,另一方面他们也不知道朱骏会有什么连锁动作不利于他们。”知情人分析,虽然是否挂牌5名队员还是未知数,但朱骏通过一系列动作给球员降薪的目的却令人一览无遗,“别忘了,朱骏当初是如何对待肖战波、李玮锋这些高薪球员的。”12月1日,申花将重新集结,关于“清洗”的谜团届时将得以破解。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