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集训强调战术细节 出征东亚刘春明直指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5日06:55

   华奥星空11月25日电(记者 张锐)下月初,组队不到4个月的中国国奥队将参加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足球项目的比赛。刘春明和他的队伍迎来组队之后的第一项正式大赛。率领的89年龄段国奥将在

  在之前进行的越南邀请赛上,中国国奥队获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面对实力不强的东南亚对手,这个成绩显然有点说不过去,赛后球队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全体队伍在简单休整之后重新回到了目前广东名将基地进行封闭集训。就在开赴香港之前,刘春明在基地向外界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这次集训主要是针对越南邀请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修正。在细化队伍战术,调整球员心态的同时,加强体能的训练,关于战术和攻防整体细节的训练也都是重点。”

  上一届东亚运动会,朱广沪带领混编国家队拿到了冠军。本次赛事,国奥队将肩负着卫冕的重任,对于这个目标刘春明出言谨慎:“目前对手的情况还太不明朗,只知道韩国派的是一支二级联赛的联队,香港和日本可能实力邵强。但不管面对任何对手,我们的实力应该都不在下风,出征的目标还是要全力争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