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李小双进军高球:未来10年必有人杀入四大满贯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25日07:10

  “未来10年必定有人杀入四大满贯”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在高尔夫入奥的同时,中国的业余高尔夫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日前,2009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北京站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最终,黄文程和潘艳红分别摘得男、女组冠军。此间,作为赞助商也是参赛球员的前世界体操冠军李小双面对媒体侃侃而谈,在他看来,“中国未来10年必将有人杀入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但眼下中国的业余赛事实在太少了。”

  “现在一年也就10来场业余比赛,要想提高球员的水平,中国一年必须要接纳50场甚至更多场次的比赛。”李小双谈起参赛经验来就刹不住闸,“竞技体育中,你只有两个选择,恐惧或者自信,要么被恐惧压倒,要么用自信战胜一切……”交流中,话题自然落到了高尔夫入奥这件大事上,“能让伍兹这样的选手去圆奥运冠军的梦,肯定是好事。我们中国选手也有机会在四大满贯和奥运会上有所作为,当然,高尔夫进入中国也就20多年,如果再有10年的努力,我坚信四大满贯赛事中一定能看到中国球手的身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