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运作郑智回归 上海滩内乱国脚出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1月25日07:40

    搜狐体育讯 中超战火熄灭,各路诸侯马放南山,但一场没有硝烟的争斗却悄然拉开序幕,在转会市场上的收获,极有可能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杜威、周海滨等大牌球员纷纷登场亮相之即,一场哄抢大戏鸣锣开赛。但并不是中超遍地豪门,并不是所有俱乐部都舍得一掷千金。如河南建业引进徐洋,江苏舜天租借邓卓翔、荣昊等,都成为低价高能的代名词,而即将到来的转会又将起何波澜,请看搜狐体育给您带来的转会风向标。

  鲁能召唤郑智

  新官上任的孙国宇如何率领鲁能走出困境,很多人都在观望,毕竟时间说明一切。但谁也没有想到,一则爆炸性新闻却自鲁能基地传出。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在操作曾经夺冠功臣现役国脚郑智的回归。在山东鲁能鼎盛时期,郑智为核心的中场打遍国内无敌手。有他的存在,山东鲁能攻击力完美释放。而自郑智留洋海外以来,鲁能俱乐部每况愈下。09赛季更是人见人欺,勉强夺得第四名。而重建成了新赛季来临之前,鲁能必须完成的任务。一方面将球队中多余人员清洗,一方面瞄准转会市场。而周海滨重回鲁能的希望变得渺茫之后,鲁能动起了郑智的念头。如今在苏格兰踢球的郑智很受重用,从一般情况而言操作成功可能性极小。但在鲁能俱乐部不惜一切代价的情况下,此事却暗藏玄机。凭借多年来郑智与鲁能俱乐部保持的良好关系,动之以情,晓之以利。以此来打动郑智并非不可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