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运作郑智回归 上海滩内乱国脚出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1月25日07:40

  周海滨遭遇“第三者插足”

  周海滨的回归基本已经成为中国足坛众人皆知的秘密,而欲盖弥彰的表态还将试训欧洲,其实不过就是掩饰真实落脚之处的下家。搜狐体育最先披露出周海滨落户陕西浐灞,而随着众多事实的水落石出,也将这一消息证实。与申花有过表面接触的周海滨,却被一度盛传无限接近上海滩。但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水火不容,而周海滨与山东鲁能的欲语还休,让一切变得更加不可能。留洋海外的阻碍,却又让山东鲁能与周海滨之间起了隔阂,放眼国内俱乐部唯剩北京国安、长春亚泰、陕西中新、河南建业四大俱乐部成为周海滨可能去处。

  用删除法不难判断,周海滨虽然是零身价,但白吃的午餐也不容易消化。其高额的年薪势必成为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引进最大的瓶颈。两家俱乐部共同点在于人员稳定,工资架构平衡。而贸然引进周海滨,实力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实力可以上扬。但北京国安黄博文与杨昊两大国脚坐镇中场,加上马季奇的存在,周海滨恐无位置。而河南建业姜坤、陆峰的存在也令俱乐部不会大动手脚。周海滨加盟两队可能性等于零。而长春亚泰呢?少花钱办实事,将钱用在保证球员工资按时发放,一直是亚泰的原则。用大笔年薪签下周海滨不难,但触怒了队内一哥杜震宇可就得不偿失了。09赛季王栋事件让亚泰得不偿失,亚泰自然不愿意得不偿失。

  最后陕西浐灞隆重登场,这支本赛季发挥不佳的球队,在引入朱广沪之后,新赛季早已放出风声要大干一场。而原陕西浐灞成耀东嫡系随着岁月流逝,年龄增大战斗力下降。大换血对于球队来说刻不容缓。朱广沪的人脉是一方面关系,而处于鲁沪夹缝中的周海滨加盟陕西对自己也是一种解脱。第三者最终取得胜利,周海滨归属权之争至此划上句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