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运作郑智回归 上海滩内乱国脚出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1月25日07:40

  张远 张烁回归北京?

  国安历史性的首登职业化联赛冠军宝座,而队内则急需补充一批新鲜血液。而北京籍战将成为首选。在中超联赛中张烁与张远两员北京小将,落入国安视线之中。但两人情况却各不相同。张烁的回归可能性基本为零,在死敌天津泰达队效力的张烁受制于环境以及两家俱乐部的关系,根本没有自主权。而成都谢菲联的小将张远则不同。在全运会期间,张远回归北京,并有出色发挥。国安教练组也特意专程近距离观摩张远的表现,得出的结论是可造之材。而在成都谢菲联队中,张远在替补与主力位置徘徊,虽然深受俱乐部以及球迷喜爱。但他本人却想为家乡足球做出贡献。在这样的背景下,联赛末段张远回归北京疗伤,国安俱乐部与其有了更进一步接触。从目前事态发展看,双方已经达成初步意向,剩下的则是国安俱乐部与谢菲联方面的接触。而在成都呆了几个年头之后,对于队内不上不下的成绩,张远也深表失望,而北京国安无疑能给他提供更大的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