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运作郑智回归 上海滩内乱国脚出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1月25日07:40

  孙祥铁心转会

  原本打算留在申花俱乐部的孙祥,却听到了呗俱乐部抛弃的消息。这让孙祥变得十分沮丧。而孙祥在国内球员中的实力也属上乘,因此对于他求贤若渴的俱乐部暗自偷笑不已。十分留恋故土的孙祥在队中主力提出转会之后,一直隐忍不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可以换来明年申花优异的成绩。但在一系列变故之后,这位最为忠心的申花老臣子也变得心灰意冷起来。据悉,近几日与孙祥联系的俱乐部逐渐增多,而孙祥在静下心来之后也在考虑自己的前途问题。稳定而又能对冠军发起冲击,这是孙祥转会选择下家的最基本要求。

  郜林飞往何处

  上海申花老板的朱骏拒发工资事件,已经闹得沸沸扬扬。而原本担心自己被标高价还处于观望中的郜林也正式提出转会。在一个动荡的环境中,对于这位现役国脚来说,无疑影响极大。而郜林初步的意向是,先联系国外俱乐部实在不成再转会中超其他俱乐部。而制约他转会的无疑是身价问题,在朱骏疯狂抛售球员套现,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情况下,也许只有留洋才能摆脱上海滩足球圈的混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