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运作郑智回归 上海滩内乱国脚出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1月25日07:40

  惠家康雷永弛免费大餐的诱惑

  在成都谢菲联训练基地的二人,曾被传出转会谢菲联已成定局。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远没有成都媒体宣称的那么乐观。两人注定低廉的身价基本等于免费赠送。如此可口的大餐自然人人都想分上一杯羹。已经离开深圳一个赛季的两人,下赛季究竟落入谁家。从目前状况来看,则要看上海申花与成都谢菲联之争谁能笑到最后。而与两人老东家深圳俱乐部关系密切的上海申花,正动用一切手段将两人挖到手。不甘示弱的成都谢菲联则针锋相对。可以预料,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耐心之战,免费大餐的诱惑足以使人疯狂。

  悠闲谭望嵩留驻津门

  国内足坛争议人物谭望嵩在联赛结束之后给自己放了个大假,绝口不谈转会之事。而包括成都谢菲联在内的几家俱乐部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但过多的私下接触已经引发了天津泰达方面的不满,于是不堪电话骚扰的旺财干脆关闭了手机,更换了电话号码。悠闲的享受假期带来的快乐。而在关于他最终是否留在泰达的问题上,谭望嵩表示:“是泰达给了自己足球第二次运动生命,很珍惜在天津的时光。请关爱的他的朋友放心,新赛季一定会继续留在天津泰达。”此言一出,关于他转会成都谢菲联的流言嘎然而止,而为防备中超俱乐部继续骚扰家人,他已安排家中父母有了新的去处。

  实德锁定韩国国脚

  引入安贞焕本是大连实德宽慰球迷之举,但安贞焕的宝刀未老上下赞扬声一片,却让实德俱乐部品尝到甜头。于是新赛季开始之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再度开赴韩国,希望再次引进韩国球员。而此次他们的目标直指韩国现役国脚,希望通过引进当打之年球员,补充本队实力。而据悉丁成勋和梁东炫两位现役韩国国脚进入了实德范围之内,现效力于釜山偶像的两大韩国国脚,在韩国国内颇有名气。而困扰这桩交易完成的主要因素则在于资金方面。但实德老板徐明已经表示,只要有看中的球员,价格不是问题。而一旦两名国脚成行,则队内的安贞焕可能就此告别大连实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