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复出请求仍未被获准 特纳:要让他慢点回归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25日07:37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美联社及《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按原计划参加了昨天球队的完整训练,这是麦迪自今年二月份进行微创手术后的首次。但麦迪仍不确定球队何时让他复出。

  七届全明星后卫麦迪已经多次表示他可以胜任比赛,但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暂时还未给他出赛许可。此前,阿帅认为麦迪需要先通过核磁共振检查,然后再参加全队训练,如果都没问题才可以重返赛场。

  阿德尔曼因处理个人事务没有出席昨天的训练,而且记者也未能联系到他。首席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组织了昨天火箭队的训练。特纳对麦迪回归的态度是“这是一个过程”。

  特纳说:“他(麦迪)参加了完整的训练,从开始到结束。但这仍是一个过程,我们要慢点让他回到球场。”

  “他进行了一次非常大的手术,让他回到打全场比赛的状态需要一个过程。球队现在这些球员建立起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当我们把麦迪带回来时,我们不想让他像上赛季那样打一段歇一段,这会破坏我们的化学反应。”特纳继续说。

  而麦迪虽然只能执行球队方面的意思,但他坚持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没问题了。麦迪称他想弥补缺阵这段时间的损失,只要球队同意,他随时做好了上场准备。麦迪迫切希望他的赛季首秀能够尽快到来,最好就在本周内。如果不行,他寄希望于火箭11月29日至12月5日的客场之旅。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麦迪按照球队要求去做了核磁共振检查,虽然他自认为这与复出没有关联,不过球队的态度没有更改,在复查结果出来之前,球队不会做出让他回来的决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