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朱骏回击申花高层涉赌传闻:必须拿出真凭实据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25日07:37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冰)刚刚消停了没两天,昨天上午,来自网络的一则消息,又让申花俱乐部炸开了锅。《传申花高层参与赌球,内鬼另有其人杜威被冤枉?》光是这样的标题,就足够吸引眼球,而文中所指涉赌的某位俱乐部高层Z,则明确地指向了申花俱乐部前董事长周军。对此,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显得颇为无奈:“我不知道写这些东西的人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如果真要是有证据的话,他们就直接到申花来抓人了,有必要搞得这么复杂吗?”

  朱骏表示,“所谓文责自负,既然你能写出这样的文章,那么就必须拿出真凭实据来。如果你认定周军有问题,那么你就直接把他的名字点出来,用不着写个什么Z来代替,但前提是你要有证据,证明周军确实打了假球,证明文中提到的去年跟辽宁和大连的那两场平局,确实是周军一手操纵的,否则你就是诽谤。现在从中央到地方,从中国足协到各家俱乐部,都在配合进行扫赌打黑,如果你有证据证明周军确实参与赌球的话,那么你可以直接交给警方。”

  对于“假赌黑”,朱骏直言,这些正是妨碍中国足球发展的三大毒瘤:“我不敢保证申花队中每一个人都没有问题,但从俱乐部方面来讲,从来不存在赌球的行为。我跟俱乐部的人说了,如果要调查的话,所有的人都必须全力配合。要是谁出了问题的话,我们也绝对不会包庇,发现一个处理一个,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