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欧冠:巴萨主场2-0胜国米 皮克佩德罗双双进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7:43
  中新网11月25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冠小组赛F组第五轮的比赛打响,巴塞罗那主场凭借着皮克和佩德罗的进球2-0力克国际米兰赢得生死战,跃居F组头名。另一场比赛中,喀山红宝石主场0比0战平基辅迪纳摩。目前巴萨积8分暂列榜首,国际米兰、喀山红宝石同积5分名列二三位,出线形势仍不明。

  第10分钟主队率先破门,哈维右路开出角球,前点亨利在小禁区线上头球蹭到后点,皮克包抄射门得分,1比0。进球后的巴萨依然保持猛攻,第13分钟亨利在禁区前沿被萨内蒂放倒,哈维任意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哈维中路直塞到右路,小将佩德罗接球攻入了他在本赛季第3场欧冠的第2个进球,2比0。第33分钟普约尔飞铲米利托吃到黄牌。

  经过中场调整,巴萨依然占据场面上的主动。最终,凭借着皮克和佩德罗的进球,巴塞罗那主场2比0完胜国际米兰,而后者继续欧冠历史上对巴萨的零进球尴尬纪录。

  以下是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巴塞罗那(433):

  1号巴尔德斯/2号阿尔维斯、3号皮克、5号普约尔、22号阿比达尔(19号马克斯韦尔89")/6号哈维、16号布斯克茨、15号凯塔/17号佩德罗(11号博扬84")、14号亨利、8号伊涅斯塔(28号多斯桑托斯94")

  国际米兰(442):

  12号儒利奥·塞萨尔/13号麦孔、6号卢西奥、25号萨穆埃尔、26号基伏/4号萨内蒂、19号坎比亚索(11号蒙塔里46")、8号莫塔、5号斯坦科维奇(45号巴洛特利70")/22号迭戈·米利托(7号夸雷斯马81")、9号埃托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