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真神挂彩不下火线 浴血领衔枪手残缺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1月25日08:03

    搜狐体育讯 阿尔沙文坦言到现在还不能完全融入英国生活,但在场上则是另外一回事。在与标准列日的欧冠小组赛中,阿尔沙文领衔阿森纳残缺锋线,帮助球队2-0提前晋级淘汰赛。

  缺少了范佩西和本特纳,爱德华多坐在替补席上,被温格与罗比-福勒相提并论的贝拉难得获得首发,但阿尔沙文是锋线挑大梁的人物。这场比赛阿尔沙文的表现明显比贝拉来的出色,若不是突发意外,阿尔沙文也该有入球。

  开场15分钟,阿尔沙文接法布雷加斯的角球头球几乎敲开对方大门,皮球被门将用腿挡出,紧接着队友继续轮番射门,皮球像乒乓球一样连续反弹,最后踢在门前的阿尔沙文头上出了底线。阿尔沙文继续走霉运,在比赛过了半小时之后,他在争顶角球时与加拉不幸头撞头。加拉没有多大外伤,但坚持踢了上半场剩余比赛后终因感到不适被替换下场。而阿尔沙文血染赛场,在包扎后换下血衣继续踢完了全场比赛。

  如媒体所言,这次受伤多少影响了阿尔沙文的发挥,在不久后的第39分钟,纳斯里为他送上好球,俄罗斯人禁区边缘极有可能扩大比分的射门稍稍欠缺了一点准星。不过阿尔沙文的传球并不含糊,他先后为法布雷加斯、纳斯里、贝拉和沃尔科特送上四记妙传,其中纳斯里与他做了精妙的配合,遗憾的是前者没能接到俄罗斯人的脚后跟直塞,贝拉也是如此,而小法和小老虎均告稍稍偏出。

  头部受伤只是其一,或许阿尔沙文的心病更需要进球的抚慰。俄罗斯国家队无缘明年世界杯决赛圈,受到打击的阿尔沙文上一轮英超比赛只有替补出场了30分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阿森纳的进攻,最后球队也吃到了败仗。

  而本场比赛温格没有让阿尔沙文提前退场休息,很大原因也是希望能让阿尔沙文走出世界杯梦碎的阴霾,以充分备战本周末与切尔西的大战。虽然没能够进球,不过浴血奋战的阿尔沙文让人看到了他在场上的斗志和决心。周末与切尔西比赛又将是一场非凡意义上的血战,阿尔沙文已经提前杀将开来。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