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巴萨球迷拟标语挑衅C罗 世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1月25日08:18

    搜狐体育讯 C罗的恢复进程,正在按照原定计划进行着。在将近两个月的伤停之后,C罗终于入选了皇马对阵苏黎世的比赛大名单。在这场明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C罗将会替补出场半小时左右。而在本周末的国家德比中,他则将以首发身份披挂出场。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C罗根本没法和大罗相比!!!
照这么踢,C罗估计在国家德比还得受伤!!!
有没有C罗,皇马都得完败巴萨

  在07/08赛季,C罗曾以曼联成员的身份客战巴萨,开场后他就罚丢了一记点球。本周末的国家德比,将是C罗第一次以皇马成员的身份出现在诺坎普,巴萨球迷们也早已为他准备好了“欢迎仪式”。巴萨激进球迷组织“疯狂男孩”已经准备好了一个巨额横幅,横幅上赫然这样写道:“世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他并不是葡萄牙人!”

  疯狂男孩显然是在讽刺C罗,尽管西媒一直用克里斯蒂亚诺来称呼9400万先生,但他却选择了昔日属于外星人罗纳尔多的皇马9号战袍,球衣背后他也直接印上了Ronaldo字样,葡萄牙人并没有加上他的名字开头字母C。C罗选择与罗纳尔多完全相同的球衣,是为了让战舰球迷彻底忘记外星人,而把他当成开天辟地独一无二的罗纳尔多。疯狂男孩球迷组织的举动,正是对他这一做法的严厉嘲讽。在很多巴萨球迷看来,C罗没有资格与96/97赛季为巴萨出场49次攻入47球的外星人相提并论。

  对于C罗的国家德比前景,加泰媒体也并不看好。据《世界体育报》透露,佩莱格里尼和皇马医疗小组都希望C罗不要冒进,已经伤停两个月之久的葡萄牙人应该一步步慢慢找状态。但弗洛伦蒂诺却向佩莱格里尼下令,C罗必须在国家德比中首发出场,无论他的状态到底恢复到什么程度。

  弗洛伦蒂诺是个商人,他所考虑的永远都是如何让球队商业利益最大化,这在C罗的伤病问题上又得到了证明。要想让C罗的商业价值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国家德比显然是葡萄牙人决不能错过的舞台。弗洛伦蒂诺为C罗花掉了将近一亿欧元的巨资,他可不希望这笔钱被扔在了板凳上。但弗洛伦蒂诺的举动,却有可能使得C罗再次面临伤病隐患。皇马9号的右脚踝已经两次遭受过重伤,一旦再次因提前复出而出现伤病问题,C罗的职业生涯甚至都有可能被提前断送。(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