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选帅遭遇欧洲球队竞价 朱骏回应卖球员套现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25日08:29

  自从在微博上上传布拉泽维奇的照片后,朱骏追逐这位现波黑国家队主帅,已经众人皆知。当时波黑当地媒体迅速跟进了这个消息,布拉泽维奇以要带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为由,明确拒绝了申花。不过,一周后,当波黑国家队失去南非世界杯门票时,布拉泽维奇和波黑足协的合同就此到期。这一消息让朱骏顿感“梦想照进了现实”,他随后正式向布拉泽维奇发出邀请。不过,几乎与此同时,一家土超球队也向布拉泽维奇抛出了“绣球”。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选帅遭遇欧洲球队竞价

  申花:我们会一直争取

  当波黑队在和葡萄牙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遭淘汰,布拉泽维奇和波黑足协的合同也就此到期。看到希望的朱骏,再次向布拉泽维奇发出邀请。

  由于率领波黑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有着不错表现,尽管已经75岁高龄,布拉泽维奇仍不乏“追求者”。除了申花外,目前一支土超球队也已经向布拉泽维奇发出邀请。有了欧洲球队竞价,申花无疑在追逐布拉泽维奇的过程中处在下风。

  “从现在情况来看,我们要争取布拉泽维奇很困难。”据悉,布拉泽维奇的教练组团队在波黑的年薪约为40万欧元,此外,一家赞助商根据布拉泽维奇带队成绩,给其一定的奖金。这样算来,布拉泽维奇团队在波黑的年收入在60万欧元左右。对于申花来说,要想说动老爷子来到亚洲执教,就必定要给出足以打动其的年薪,“我们还会去争取布拉泽维奇。”申花高层表示。

  由于12月1日申花就将重新集合,备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以目前选帅进展来看,12月1日新帅到位的可能性不大。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已经做好了让上赛季球队中几位助理教练带队,帮助球员先恢复体能。明年1月,球队将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到那个时候,新帅肯定能够确定了。”

  朱骏回应“卖球员套现”:“这就是经营之道”

  “如果11月25日球员没有收到俱乐部短信通知的话,那么他下赛季就不在球队计划中了。”申花投资人朱骏曾在上赛季结束后表示,今天是球队确定下赛季国内球员阵容的最后一天,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俱乐部方面表示,有关挂牌名单的具体事宜,将在稍后几天研究决定。

  此前已经有消息传出,以杜威、郜林和吉祥兄弟为首的大牌球员,都会出现在球队挂牌名单中,“所有球员,都是可以出售的,但究竟挂谁,目前俱乐部还没有做出决定。”对于外界所谓的套现一说,朱骏本人也并不回避,“这个说法已经有三年了,我高价卖出去球员,也没什么不对,这就是俱乐部的经营之道。”

  据悉,一旦申花真的将所有大牌球员挂牌,势必会遭到球迷的极力反对,这也是目前申花高层最为忌讳的事情。此外,一旦年底足代会制定出新的转会规则,也不排除有申花球员主动提出转会的可能性。

  挂牌名单难产的同时,申花内援引进工作也在进行中。近日,有媒体披露舜天国脚荣昊有望下赛季加盟申花,不过负责转会的申花高层,已明确否认这个说法。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申花真正内援引进目标所在的球队,在过去两个赛季和申花有着不错的合作关系,申花每个赛季都从该俱乐部引进球员,今年申花的目标,是该球队中曾经入选国足的后场球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