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主帅遭遇下课警告 四虎将成弗兰克救命稻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1月25日08:32
(弗兰克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新泽西当地媒体传出消息,篮网主帅弗兰克面临下课危机。如果篮网在接下来的西征之旅中无法获得一场胜利,那篮网将会将其无情解雇。

  新赛季开打后,篮网一胜难求,目前的战绩是联盟最差的13连败,篮网也成为了NBA本赛季唯一一支没有品尝过胜利滋味的球队。由于在今年夏天送走了队长卡特和安德森,篮网的实力孱弱不堪。加之开赛以来哈里斯、易建联、李以及洛佩兹先后遭遇伤病侵袭,篮网与胜利渐行渐远。

  根据一位内部人士曝料称,篮网高层已经逐渐对弗兰克失去了耐心。虽然说球队战绩糟糕并非是弗兰克的错,但同样战绩不佳的黄蜂在换了主教练后立马取得3连胜的事实让篮网高层心动不已。这位内部人士告诉媒体,篮网高层已经下定决心,一旦篮网在接下来的西征之旅中全部失利的话,球队将会随即解雇弗兰克。

  篮网的西征之旅的对手分别是掘金、开拓者、国王和湖人。现实点说,这几支球队中篮网最有希望赢的便是国王。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谢里丹近日发表观点指出,篮网肯定会在国王的主场取得胜利。当然,前提是洛佩兹必须出场比赛。

  黄蜂主帅斯科特下课后,美国的多个网站都进行了“谁是下一个将遭解雇的主教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球迷都认定弗兰克将会是第2个下课的主帅。如今,弗兰克要想保住帅位,他只有把希望寄托在球员们身上。

  今天与掘金的比赛,哈里斯、洛佩兹和李都将回到球场,这对于弗兰克来说算是雪中送炭。即便本场比赛难以赢球,但上述三名虎将的回归至少可以极大的提升球队近期低落的士气。易建联也将会在近期复出,如果他能赶上篮网挑战国王的比赛,那篮网迎来赛季首胜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加。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篮网信心动摇球员害怕失败 弗兰克温言安抚军心 

篮网主帅自揽责任 弗兰克:连败真像是上断头台 

专家预测五大可能下岗教练 篮网弗兰克名列榜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