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洲五人制室内足球预选赛开战 中国队屠杀弱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08:37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王佳玉、汪大昭)2010年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东亚区预选赛暨2009东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24日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

  本次夺冠热门之一的中国队在首轮比赛中,与关岛队短兵相接。中国队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优势,开场不到1分钟,2号梁爽就打入一球,在鼓舞士气的同时,也为本场比赛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比赛中,由于双方实力悬殊,中国球员配合积极默契,拼抢顽强,场上战术运用非常灵活,无论传切、突破、抄射、补射都显现出精湛的技术。整场比赛,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中国队以23∶0取胜,赢得开门红。

  本次赛事共有7支东亚球队参加,分两个小组进行比赛,A组由日本队、中华台北队、中国香港队和中国澳门队组成,中国队与韩国队、关岛队同在B组。各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附加赛,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前3名的球队连同已经直接晋级的日本队将代表东亚地区,参加2010年5月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亚洲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决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