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最强泰拳王组团挑战 中国散打自信十足不惧对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1月25日05:19
  挑战中国散打

  早报讯号称聚集了泰拳五大拳王的史上最强的泰拳团队,将在泰国职业泰拳协会带领下于下月挑战中国散打。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向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不过,对于对方的实力,高小军不以为然地表示:“5场比赛,对方能胜一两场就不错了。”

  神目杀、鬼见膝、魔术锥、拳灭风、屠龙肘,是五位当今最具实力的泰拳王的绰号。据泰国职业泰拳协会负责人介绍,这五位泰拳王代表了当今泰拳在国际上的最高实力。五人共有近千场的比赛经验。据对方称,这五位泰拳王曾在去年准备组团挑战日本顶级搏击赛事K-1,而K-1组织则以规则为借口拒绝应战。据了解,这次泰拳王的挑战首选的中国对手目标为散打王柳海龙。但柳海龙并没有在中国武术协会注册,恐怕不能参赛。

  在2001年以来,泰拳和中国散打曾经有过数次交手,泰拳均输得灰头土脸,用高小军的话讲,“对方输得很惨”。对于本次争霸赛,这位中国武术的掌门人仍然信心十足。他介绍说,这次比赛也是中国武术和泰拳交流的一部分。

  新锐体育联盟《华西都市报》供稿

  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