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亲承战皇马梅西复出 巴萨宁可冒险也要狂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1月25日08:45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2比0战胜国米之后,巴萨的出线前景已经豁然开朗。只要不在客场以三球以上劣势输给基辅迪纳摩的话,五冠王就将出现在欧冠16强的舞台上。赛后瓜迪奥拉和拉波尔塔都表演了全队的发挥,两人同时也都谈到了因伤缺席的伊布和梅西。

  “我要向队员们表示祝贺,他们的表现非常完美。”瓜迪奥拉表扬全队,“我们迈出了关键一步,现在我们要在基辅结束最后的战斗,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身。在这种比赛中大举压上总要冒很大风险,但我们不会改变足球哲学。对这场比赛我非常满意,我们应该获得这场胜利。”

  梅西和伊布都入选了大名单,但全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如果伊布和梅西在场的话,我当然会放心很多,但我不能冒让他们长期因伤缺阵的危险。我理解人们的担忧,因为梅西和伊布都是巨星。但在巴萨全队中,所有球员都对胜利充满着渴望,我信任所有球员。”瓜迪奥拉点评梅西伤势,“梅西能否参加国家德比?我对此持乐观态度,起码他有出战可能。我要感谢梅西和伊布,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出了强烈愿望,他们都想为球队效命。”

  “当巴萨需要证明自己仍然是一支伟大球队时,我们就立刻做出了回应。”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表扬球队,“对于球队和球迷们的表现,我感到非常骄傲。我们踢了一场伟大比赛,这是巴萨应得的胜利。”

  拉波尔塔也谈到了梅西和伊布:“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但在巴萨永远是球队利益优先。尽管没有出场,但梅西和伊布的精神永远都和球队在一起。”拉波尔塔同时展望本周末的国家德比:“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可以考虑国家德比了。我们将会拥有主场之利,我们将会用敬意和获胜欲望来迎接皇马的到来。”(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