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绿茵主帅李军遗憾运气差 分析队员场上有点心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3:41

  尽管0比0惜平,绿茵队教练组对于比赛过程还是比较满意的。主教练李军说:“应该说队员表现不错,球队整体发挥正常,未能进球还是运气稍差。”

  本场比赛,按照绿茵队教练组赛前的部署,全队还是要以防守为主,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再寻找战机。李军认为:“我们已经有两个月没有进行正式的比赛,这也是球队上昆明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我们考虑还是以稳为主。只要不丢球,我们就有希望。”

  按照教练的部署,绿茵队的队员们在比赛中打得比较沉稳,尽可能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对此,李军非常满意:“除了开场前20分钟,队员们有些紧张外,其他的时候队员们表现都不错,唯一可惜的是临门一脚没有把握好。”本场比赛中,绿茵队全场共有14次射门,其中有4次打在门框以内,这也最终导致绿茵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应该说我们的进攻都打出来了,但是临门的一下还是把握不好,可能是队员们心态有些急。”李军说。

  对于下场比赛绿茵队是否会改变战术打法,李军说:“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们打得不错,所以战术打法上还是不会有什么变化。至于下场比赛的战术部署,我们肯定还是要先稳住,不然让对手破门,那就连追的机会都没有了。”(本报昆明电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