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湖北三代国脚齐助威绿茵 赛后称球队表现很不错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3:41

  昨日的比赛现场几乎成了绿茵队的主场,“鄂魔球迷协会”、“新华路球迷协会”的横幅,在阳光下格光醒目。冲甲大战吸引了50多名湖北球迷专门从武汉赶来。

  湖北助战团中,也出现了3名湖北足球旗帜性人物——高作战、林强、郑斌。绿茵队的冲甲大战,牵动着这3名不同年代的湖北国脚的心,他们特意赶到现场助威、出谋划策。

  中场休息,主帅李军交待完战术后,高作战主动提醒队员:“要加强由守转攻传球的争抢,逼迫对手形成机会。”看到绿茵队上半时右路较活跃,下半时开场后,林强特意站在左路一边,不断提醒左路陈浩加强前插,受到点拨后,陈浩几次大胆强突吸引了对手的注意力,周燎在中路机会也多了起来。

  老将王文华一直在中路组织绿茵队进攻,看到老战友全场舍命拼抢,郑斌在场外告诉记者:“王文华真是不容易,他昨天还在电话中说自己的老伤有些隐痛,可今天高原作战跑动量比年轻队员还大……”

  尽管未能打破0比0僵局,3位国脚都认为,绿茵队第一战还是表现不错,完全控制了场面,下一战比赛感觉出来后,一定能拿下对手。(本报昆明电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