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周海滨回归受制足协新政 泰达半路劫杀希望大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8:53

  中新——跟随恩师“有饭吃”

  要说目前与周海滨走得最近的俱乐部,不是已经被否决的上海申花,不是“人心所向”的山东鲁能,也不是暂不明朗的天津泰达,却是另外一支这两个赛季都颇为抢眼的中超球队——陕西中新。

  在赛季后期经历了成耀东下课的阵痛后,陕西队的阵容和士气正在新任主帅朱广沪的带领下一步步恢复。而朱广沪正是此番周海滨被热炒将加盟陕西队的关键人物,作为昔日国家队的恩师,追随他的脚步,之前已经建立的信任和默契无疑是左右其选择的最大动力。

  而陕西俱乐部方面的诚恳邀请也似乎更加打通了周海滨的加盟之路。早在本月7日,陕西队官方就曾发出消息,其俱乐部锁定了一名在海外效力的中生代球员,有消息称不少中超俱乐部对这名司职中场的球员都伸出了橄榄枝,不过陕西俱乐部志在必得。虽然俱乐部内并没有透露球员的名字,以免日后价格谈判时横生麻烦,不过根据更多的特征综合看来,这位球员几乎可以确定就是周海滨。

  关于陕西队和周海滨谈判的具体进展并不得而知,然而,根据一位知情人的说法,双方似乎已经越走越近。“几个俱乐部比较下来,陕西方面的邀请显得最为诚恳。而且朱指导和周海滨的关系也一直不错,双方谈得非常愉快。”

  根据陕西队一位高层人士的说法,下赛季的陕西队非常想在联赛中大有作为、甚至是冲击冠军,在转会市场上他们肯定不会“吝啬”:“有投入作保障,陕西俱乐部将会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上大有作为,到时只恨受引援规则限制名额不够用。”而这似乎也在为周海滨的加盟作心理工作——有诚意在,有恩师在,并且又有资本取得好成绩,“抢手周”自然更有可能被抢到手。

  目前,据陕西媒体的报道,周海滨即将加盟陕西队似乎已成既定事实,甚至有媒体爆料他会在明年1月份加盟西北狼。但是,无论是陕西俱乐部官方还是周海滨本人都没有对此事予以肯定,具体是否真的能达成意向,如今也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