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城上演将帅暗战大戏 麦迪与阿帅对话暗藏刀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25日08:59

  NBA联盟曾经的得分王、火箭曾经的1号麦蒂急着要复出。按说,火箭应该敲着锣打着鼓,欢迎这位球队核心的归来,但蹊跷的是,面对求战欲望相当强烈的麦蒂,火箭主帅及高层却推三阻四。于是,一场麦蒂VS阿德尔曼的暗战在休城上演……

  剧情简介·

  复出麦蒂的迷局

  公元2009年11月19日,火箭在寒冷的明尼苏达与森林狼展开了一场恶战。面对西部垫底的这个对手,战斗场面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关注,成为话题的,反而是没有上场的麦蒂和主帅阿德尔曼之间的“激战”——战前,麦蒂出现在了热身队伍之中,并在相关工作人员处讨要自己的战袍。而此时,火箭主帅和高层并没有同意前者复出。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便宣告打响。

  争执一起,无奈之下的阿德尔曼最终拖着麦蒂去了临近的一个办公室,而麦蒂在跟着进入办公室的时候狠狠的摔了一下大门,显然心中有很大怨气。两人在办公室内对话时气氛相当紧张,争吵声此起彼伏,在火箭的更衣室内能够清楚的听到咆哮声。

  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而是发展成了一种暗战形式的角力或者说博弈——麦蒂虽然亲自否认了自己与主教练阿德尔曼之间存在矛盾。但在11月24日,麦蒂却在自己的个人官方网站上宣称自己将在本周内复出;只是,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和火箭高层却并不着急让麦蒂复出。因为,就在麦蒂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发表复出的消息之后,火箭首席外科医生沃尔特·洛随即宣称,麦蒂本周肯定无法复出。

  ……

  很显然,麦蒂与阿德尔曼乃至火箭高层之间,已经有了裂痕。此次暗战,也许仅仅只是拉开了所有争斗的序幕而已。那么,故事将如何演绎?目前谁也不知道,静观即可。 本报记者刘志强

  经典台词·

  对话暗藏着刀光

  麦蒂:我已经完全康复了,已经准备好为球队效力,可是目前教练和球队的高层还不是这样认为。他们是决策者,我目前能做的只是等待。

  阿德尔曼:大家只看到了麦蒂被闲置在那里,事实上我并不担心这个。现在,我只关注身处这支球队中的球员,麦蒂的情况需要他自己把握好。

  麦蒂:这(伤检结果)不是我回来的关键。

  阿德尔曼:一旦麦蒂回来,球队会有一系列的事情要去重新考量,而我现在很满意球队的化学变化。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