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欧冠出局咎由自取 战埃弗顿必须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1月25日09:02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客场1-0小胜德布雷岑,但由于佛罗伦萨也击败了里昂队,红军提前一轮被“下放”到了欧罗巴联赛。赛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坦言球队犯了太多错误才导致欧冠出局,红军被淘汰是咎由自取。

  恩戈戈开场第5分钟的进球就为利物浦锁定胜局,但佛罗伦萨的胜利使红军的所有努力都化为泡影。执掌利物浦队6年来,贝尼特斯首次未能率队从小组赛突围,他的郁闷之情可想而知。“这样的局面是我们自己造成的,球队的胜利来得太晚,我们已无从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最近几年利物浦在欧冠表现不错,这就给很多人造成了一种错觉,大家都认为红军能在任何比赛中轻松晋级,但事实绝非如此。球迷认为我们每个赛季都能有同样的表现,但一支球队很难总是保持良好状态。现在我们只有把精力放在周末与埃弗顿队的比赛中去了,现在我们必须为此作好准备。我很失望,球队赢了球却被淘汰,而我们当然无法左右佛罗伦萨与里昂的比赛,不过,至少我们做到了应该做到的事情,那就是击败德布雷岑。”

  利物浦之所以提前出局,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在与里昂的两回合较量中表现不佳。在安菲尔德,红军1-2不敌对手;到了客场,贝尼特斯的球队只取得了1-1的平局,而对手的进球都出现在终场前。“与里昂的两场比赛,最后时刻的失球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打击,4分就这样在伤停补时阶段中悄然流逝。我非常沮丧,如果不是在与里昂的比赛中2次犯了相同错误,球队就不会被淘汰。哪怕阻止了1个失球,我们依然有机会出线,但是我们没有做到那一点。”

  谈论完欧冠,贝尼特斯将话锋转向了周末的默西塞德德比:“我们只能向前看,周末我们将挑战埃弗顿,此后球队还将在欧罗巴联赛打拼。杰拉德已经康复,他可以打满90分钟比赛,奥雷里奥的情况也很好,这对于球队剩下的比赛来说是件好事。”击败德布雷岑结束了利物浦近5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贝尼特斯希望球队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毫无疑问,不断获胜才是我们的目标。现在球队面临窘境,我们已经无法在欧冠赛场战斗了,所以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我们要力争全取3分。我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我们不会在困境中屈服。杰拉德是球队的精神领袖,有了他,我们就有了取胜的可能。我们必须保持积极态势,击败埃弗顿是唯一的目标。只要能赢得默西塞德德比,我们就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续获胜,这样球队就能迅速走出低谷。现在全队都在积极努力,这一点球迷有目共睹,我们已经付出了代价,现在是奋起直追的时候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