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妈妈:离婚原因在张一 我们有录音证人(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5日09:05
女方到底有何把柄?(资料图)
女方到底有何把柄?(资料图)

  马琳妈妈抛出重磅炸弹——

  马琳离婚案追踪

  引人注目的马琳离婚案原定于12月1日开庭。如今,开庭日期可能有变。据张一(张宁益原名)亲人透露,因为马琳现在突然提出反查张一的婚后财产。更让人意外的是,马琳妈妈向记者抛出重磅炸弹:“实际上,问题是出在张一身上,我们不是瞎说,是有录音和证人的。”

  新锐体育联盟《金陵晚报》供稿

  马琳究竟为什么坚决要离婚?这个连张一自称都不清楚的问题,答案即将呼之即出。

  马家藏有重磅炸弹

  对于马琳的离婚原因,几个月来众说纷纭。在多次采访中,张一及其家人称,即便是谈恋爱后分手也起码给个理由,但是,张家至今不知道原因何在。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琳妈妈首次回应,矛头直指张一。她说:“实际上,还真不是我们家的问题。事实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直没有亮底。马琳不可能平白无故提出离婚,我们是有事实根据的。我们有证据,包括录音和证人。”

  提到马琳离婚的各种传言,马琳妈妈表示很无奈。她说:“她家一会说这,一会说那,什么转移财产。我们一直保持沉默,希望能够低调处理离婚的事情。但是,她家要说就去说吧,我们又堵不住他们的嘴。现在,我们随他们去说,去折腾,爱怎么蹦怎么蹦,但到最后,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最终会有一个说法的。”

  马妈妈表示,不说话并不代表没话说。“我们一直沉默,是为了照顾双方,包括我儿子。毕竟他们夫妻一场,大家都不要太伤害对方,不能因为不能在一起就弄得像仇人一样。大家都不能瞎说,要负法律责任的。我们是有证据的,有录音,必要的时候也有证人去证明。”

  至于具体原因,马妈妈暂时不愿意透露,她说:“俗话说,家丑不好外扬,他们毕竟登记过。但是,到了一定的时候,我们肯定要提的,不可能就这么随便完事。”

  马家何时引爆这枚重磅炸弹?马妈妈回答:“现在没到关键时候,我们还没有向法院提供所掌握的证据,先看一审结果如何。一审后,我们会考虑公布事实真相,让大家都看一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来这件事情真是没完了!
婚都离了,两人好自为之吧!
双方父母都应该反思,而不是追究责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