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巴萨给丑陋国米上课 蓝黑缴白旗出线成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5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际米兰在诺坎普难看地输掉了比赛,意大利人自然又一次对他们的联赛霸主感到失望。绝大多数媒体都对国际米兰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而对于比赛内容,意媒普遍认为与其说是冠军杯小组赛的焦点对话,不如说是巴塞罗那给国际米兰上的一堂足球课。

  “即使没有梅西和伊布,巴塞罗那仍然回到了火星,他们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实在太强大了。”《米兰体育报》在赛后点评说,“诺坎普球场没有诞生新的历史,皮克和佩德罗的进球几乎在上半时就终结了比赛。而即使到了下半时,国际米兰依然找不到有效的办法,瓜迪奥拉几乎整场比赛都稳坐教练席。”

  “创造历史?如果不是现在,那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好吧,但肯定不是现在。”《米兰体育报》嘲讽说,“伊布和梅西都因伤坐在了板凳席上,国际米兰势头正佳而巴塞罗那正处于危机,所有这一切看来似乎都表示,在漫长的等待之后,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好在真正的欧洲冠军身上开启欧战的崭新时代。但事实上这并不真实,在前45分钟时间里,哈维和他的队友们就给穆里尼奥的球队好好上了一堂足球课。”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