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脖子上惊现吻痕 被曝东亚运动会后将完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1月25日09:14

  “跳水公主”郭晶晶前日接受了央视的采访,结果有网友爆料:“不经意间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在郭晶晶的脖子上有一块明显的紫色区域,那不是‘吻痕’吗?”与此同时又有媒体爆料郭晶晶完成东亚运动会后,下月便会与拍拖4年的霍启刚结婚。

  网友惊曝晶晶脖颈现吻痕

  郭晶晶虽然重感冒但为备战下月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她还是每天坚持训练。

  郭晶晶只参加三米板单人项目。前日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谈到即将到来的香港之旅,郭晶晶笑着说:“比完赛就回房间休息,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不过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很快就有网友爆料:郭晶晶的脖子上惊现吻痕!不少网友打抱不平:“霍启刚很过分!他难道不知道这可能带给郭晶晶怎样的压力吗? ”同时网友还担心:“郭晶晶生病了,霍启刚的机会来了!正好给了他一个探望的机会。 ”

  霍启刚减肥成功做苗条新郎

  下个月郭晶晶参加东亚运动会后,便会与拍拖4年的霍启刚结婚,嫁作霍家媳妇。

  与此同时霍启刚近日也决心减肥,跑步及吃营养餐双管齐下,现已成功减去9公斤,似要为做新郎做好准备。据悉霍启刚主要是通过运动控制体重,下个月在香港相会,一定会给郭晶晶一个惊喜。

  前日郭晶晶还有一件喜事。世界泳坛的权威杂志《游泳世界》杂志正式公布了2009年度世界最佳跳水运动员名单,郭晶晶连续第三次当选年度最佳,堪称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