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加利亚尼收到死亡威胁 米兰球迷扬言血洗其全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9:18
  今夜的圣西罗,AC米兰将迎来欧冠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对手是仅仅落后自己1分的马赛。如果能在主场战胜对手,AC米兰将提前一轮出线。但在比赛前,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正式向警方报告他收到了一份死亡威胁,一位29岁的男子目前正受到调查,他在米兰的家也被警方搜查。据悉,威胁者声称要杀死加利亚尼全家人,而起因则是红黑军团将卡卡出售给皇家马德里。而加利亚尼已经向意大利警方申请了24小时保护。

  对于加利亚尼来说,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因为卡卡受到来自米兰球迷的死亡威胁了。今年冬天,米兰几乎就卡卡和曼城转会一事谈妥,但是因为卡卡不愿意加盟实力并不出色的曼城,所以拒绝了曼城的邀请。但是那个时候,已经有米兰球迷向加利亚尼发出了死亡威胁。这次加利亚尼再次因为卡卡收到了死亡威胁,相信也已经有些习惯了。其实,球迷对加利亚尼发出死亡威胁来说,但这并非最夸张的。在今年4月份,卡卡过27岁生日前,西多夫就透露了一条更恐怖的消息:“我亲耳听到有人说要杀死卡卡。”也许在狂热的米兰球迷看来,卡卡就如同他们的情人一样,即使我们得不到你,别人也休想得到。

  对红黑军团的一大好消息是,昨天阿联酋航空正式确认从下赛季起将为AC米兰提供5年价值1亿欧元的赞助。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