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皇马抢分C罗回归 拜仁士气低落或提前一轮出局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石磊磊
2009年11月25日09:36

 

范加尔如果仍无法让拜仁强力反弹,那么他将很可能步克林斯曼的后尘

  北京时间明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将展开A至D组的争夺,皇马和AC米兰在C组的争夺战仍是球迷关心的话题,C.罗将在对苏黎世队的比赛中复出。球迷更关心的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命运,拜仁慕尼黑很可能提前在A组出局。

  皇马抢分C.罗回归

  C.罗就要回来了。在10月初的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后,C.罗的休战期被定在了3到4周,可实际上,C.罗的回归时间超出了皇马的预期。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据西班牙媒体透露,C.罗明晨将在伯纳乌球场亮相。皇马本轮的对手苏黎世是C组最弱的球队,本场比赛,皇马志在必得。实际上,此时皇马更关心的是周末与巴塞罗那之间的西班牙国家德比,C.罗的出场,很可能是为国家德比热身。据悉,俱乐部的想法是让C.罗上场30分钟。

  与皇马同组的AC米兰本轮将在主场迎战马赛,目前AC米兰和皇马同积7分,只领先马赛1分,本轮坐镇圣西罗,只有全取3分才能消除未来的隐患。

  拜仁救赎命悬一线

  在冠军联赛A组中,法甲豪门波尔多3胜1平抢到10分提前出线,剩下的悬念就是积8分的尤文图斯和积4分的拜仁谁能出线。现在的情况对拜仁相当不利,尽管是在主场迎战实力最弱的海法马卡比,可只要波尔多在主场输给尤文图斯,拜仁就将提前一轮出局。目前,范加尔领衔的拜仁士气低落,范加尔也帅位不稳。拜仁在各项赛事中4场不胜,德甲联赛排名第7。罗本在本场比赛中很可能复出,但最终的命运如何,拜仁还需要看别人的脸色。

  其他小组,B组的曼联已经提前出线,由于需要在联赛中追击切尔西,弗格森本场很可能派上替补出战。

  曼联的对手贝西克塔斯可谓客场虫,近6年在欧冠联赛中一场未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