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老爸3万英镑跑车被抢 曼联“坦克”不差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9:33
  明晨曼联将在主场对阵贝希克塔斯。目前,积10分的曼联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今夜只是为小组头名而战,场外有些不太顺的鲁尼可能会被福格森雪藏。

  据英国媒体报道,上周末,鲁尼的父亲驾车驶入利物浦附近的一个加油站加油,完事后他又顺便走进加油站内的商店购物。但是,粗心的老韦恩却将车钥匙留在了点火孔上,这给了两个小流氓可趁之机。两名盗匪迅速跳进车内,等到老韦恩反应过来为时已晚,他那辆刚买了一个月,价值3万英镑的奔驰C220黑色跑车就这样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抢。最终,一位好心路人驱车将老韦恩送回了他那栋位于桑德菲尔德公园附近,价值100万英镑的豪宅。据悉,默西塞德郡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并要求加油站提供案发时的闭路电视监控录像。

  不过,老韦恩其实远不用为一辆区区3万英镑的跑车被盗而发愁,因为他的儿子即将拿到一份创造英超纪录的超级合同。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将为鲁尼提供一份17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这将是创造英超纪录的天价合同。换句话说,鲁尼以后每周可以给老爸买接近6辆跟被盗跑车一模一样的跑车。

  据悉,除了常规薪水外,17万周薪还包括鲁尼每周4.5万英镑的巨额肖像权分成。如此一来,鲁尼将成为英超挣钱最多的球员。不过,高薪也是有代价的,那就是鲁尼未来10年都效力于红魔。曼联之所以如此大手笔,与之前传闻巴萨欲以8500万英镑巨资收购鲁尼有关。

  目前国际足坛薪水最高的是C罗,他在皇马的周薪是21.9万英镑,随后是国米埃托奥的18.6万英镑、卡卡的17.5万英镑。本报记者李晶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