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承认巴萨比国米强 称裁判抹煞蓝黑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9年11月25日09:37

    搜狐体育讯 国米客场0-2完败于巴萨,赛后《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惊呼意甲冠军竟如此丑陋,但即便如此,穆里尼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依然嘴硬,尽管他承认巴萨的表现比国米好,但他强调主裁判抹煞了国米的一个点球。本轮失利后,国米已退居小组次席,不过在穆里尼奥看来,球队晋级16强并不存在问题。

  做客诺坎普之前,国米高居小组第一,而巴萨两名锋线大将梅西、伊布都有伤在身,周末还将同皇马进行西班牙国家德比,一切似乎都在朝着有利于国米的方向发展。但国米阵中也有关键球员缺阵,那就是荷兰中场斯内德,穆里尼奥认为,斯内德目前在国米阵中的作用是无人可代的:“巴萨有佩德罗来顶替伊布,而斯内德的受伤对我们的影响要大得多。斯内德在足球学校时就知道如何将球更快的转移,他对球的处理要比其他队友更合理。”

  尽管强调斯内德缺阵带来的影响,但穆里尼奥也承认巴萨的表现要比国米强:“以巴萨今天的表现,他们应该获得胜利。上半场他们的表现更好,下半场则是势均力敌。裁判漏判了我们的点球,如果比分变成1-2,结果或许会有些不同。”

  意大利媒体赛后认为,国米的表现只能用“丑陋”来形容,穆里尼奥也不得不接受事实:“要追赶巴萨,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经历了多年,才构筑成现在的足球体系。如果在主客场淘汰赛,或者一场定胜负的赛制中遇到巴萨,我想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更愿意在半决赛中遇到巴萨这样的球队,那也意味着我们可以走得很远。如何你问我两支球队谁更强,答案显然是巴萨。”

  小组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目前巴萨、国米,乃至垫底的基辅迪纳摩都存在出线的可能,对于国米来说,晋级的主动权仍掌握在自己手中,只是要想获得小组第一,恐怕可能性甚微。穆里尼奥表示:“只要巴萨不输给基辅迪纳摩,我们下轮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我很满意现在的状况,因为喀山做客梅亚查时将不会龟缩在后场,他们需要进球和胜利,这正是我希望看到的。”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