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收队备战新赛季 4名外援谁留用仍未知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9:38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前天下午3点多,满载着河南建业球员的大巴从建业城市花园开往中牟基地。这也意味着建业队员3个星期的甜蜜假期已经结束,迎接他们的将是新赛季的亚冠比赛和中超联赛双线作战的巨大压力。

  昨天归队的球员共有20多人,但队中缺少了刚刚在杭州参加了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赵鹏、徐洋和曾诚这3名国脚,他们将在家休息几天,然后于12月初直接去海南报到,参加国家队的下一次集训;国奥小将王驰和张世昌也一直跟国奥队训练;租借来的姜坤也没有出现在队伍中,他今年是否继续为建业效力还需要两个俱乐部之间协商。至于上赛季的4名外援谁能留用,现在八字还没有一撇。教练班子中,仅有助理教练李洪武和董礼强随队,主教练唐尧东参加了亚足联在昆明举办的高级教练员培训班,哈威则一直随国奥队集训。

  领队王随生告诉记者,归队后的第一周全队主要是进行身体训练,以恢复体能。大约一周后,球队将奔赴昆明,参加冬训和体测。届时新的内外援也将在那里初步确定。由于明年有双线作战的任务,所以今年的引援力度将是空前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