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2010女排世锦赛分组结果公布 中国遭遇卫冕冠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1月25日09:40

  24日,国际排联在日本公布了2010年女排世锦赛分组抽签结果。

  中国女排抽到好签,与卫冕冠军俄罗斯、韩国、多米尼加、土耳其、加拿大共同分在D组。

  本次比赛一共有24支球队参加,共分成A至D4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根据规定,在小组赛中,将采取单循环赛制,每组的前四名进入复赛。复赛将继续进行单循环(在小组赛交手过的队伍不再交手),而后排在前两名的队伍将跻身四强。

  根据抽签结果,中国队所在的半区,除了俄罗斯、日本实力较强,其他队伍都与中国女排存在一定差距。而另一半区中,B组有巴西、意大利、荷兰坐镇,C组也将上演古巴、美国等队的强强对话。两相比较,中国队实在是抽到了上上签。

  具体分组结果如下:A组日本、塞尔维亚、波兰、秘鲁、阿尔及利亚、哥斯达黎加B组巴西、意大利、荷兰、波多黎各、肯尼亚、捷克C组美国、古巴、德国、哈萨克斯坦、泰国、克罗地亚D组中国、俄罗斯、韩国、多米尼加、土耳其、加拿大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