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清洗大连籍球员 阎嵩:我根本不想留在这里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1月25日09:49

  已经降入中甲的绿城队前天集中,但队中不见了阎嵩、常琳、杨福生等大连籍球员的身影。据悉,绿城俱乐部已经提前通知他们,不用再回杭州了。也就是说,这几名球员均已被绿城抛弃,新赛季到来之前,他们必须自寻出路。

  昨天,阎嵩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换了教练,不想用我们几个,也很正常。其实,就算他们不让我走,我也不想留在那里了。这和绿城降不降级没有关系,环境变了,留在那里也没什么意思了。”一朝天子一朝臣,林乐丰下课之后,阎嵩、常琳、杨福生这几名当年由他一手引进的大连籍球员同时受到清洗,并不出乎人们的预料。球员本人也早有心理准备,不过,绿城队新任主教练吴金贵为阎嵩做出的“送别评语”,还是让他很有抵触情绪。在接受杭州媒体采访时,吴金贵表示,阎嵩由于酗酒,体能无法得到保证,就是留下也打不上比赛。对此,阎嵩很情绪化地反问道:“他不喝?!”

  除了公开批评阎嵩之外,吴金贵并未说明清洗常琳、杨福生的原因,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常琳被“封杀”是因为朱骏。“吴金贵不是个心胸宽广的人,常琳和朱骏关系不错,所以他就绝对不会用常琳。”目前,几名下岗球员都在积极联系下家。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