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邓加缘何抛弃米兰至宝 红黑顶级新星恐难赴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09年11月25日09:49

    搜狐体育讯 近来,帕托在AC米兰表现出了顶级的水准,特别是在米兰与皇马的颠峰对决中,帕托所表现出的毁灭力是惊人的。于是,巴西媒体关于他再度回归巴西队的呼声又有所高涨。《米兰体育报》也针对帕托能否参加世界杯,进行了系统的分析。

  首先,邓加对于帕托的态度是这样的:“他是这个世界上少数几个有希望成为新罗纳尔多的球员。”单从言论上来看,邓加其实是看好帕托的未来的。那么,为什么帕托从巴西国家队的名单上消失了呢?

  《米兰体育报》分析指出,有三次事件,影响到了邓加对帕托的信任。首先,是巴西对阵巴拉圭的比赛里,帕托在比赛中的投入程度,远远不及他的竞争对手尼尔马。其次,在联合会杯的一场比赛里,帕托被邓加下半场派上球场,但是帕托并没有按照邓加的要求踢球。其三,帕托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在巴西国家队里,他几乎没有朋友,处于被其他人“隔离”的状态。就像是卡萨诺一样,意大利国家队的元老们,都不支持卡萨诺入选意大利队。而巴西队的那些元老们,也对于帕托很不感冒。

  基于上述三点原因,帕托入选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前景不太明朗。当然,帕托并不是没有机会。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帕托可以继续在AC米兰的上佳表现,在冠军杯特别是强强对话里表现出色的话,那么巴西国内关于他入选世界杯的呼声势必再度高涨起来,这是他最后的希望所在了。无论如何,距离3月巴西提交世界杯名单还有一段时间,帕托还有机会。尽管,他的机会已经很渺茫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