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昔日霸主近年表现平平 美国队欲终结九年冠军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1月25日09: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美国队很自信本周在深圳观澜湖,他们能够向高尔夫世界杯发起一次强劲的挑战,终结自上一次捧杯以来九年的干涸。

  老虎伍兹和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2000年为美国队夺得了第23个世界杯冠军。美国队是世界杯当之无愧的霸主。自世界杯1953年创立以来,一直能看到美国高尔夫球星的身影,包括杰克-尼克劳斯、阿诺德-帕尔默、桑姆-史立德(Sam Snead)和本-侯根(Ben Hogan)。

  “我想我们俩人今年打得都不错,我们很期待过来打出不错的高尔夫来竞争冠军。我想我们的球技对于这种赛制非常匹配。”世界排名第139位的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指的是他本人和队友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

  梅里克表示与曾经和大卫-拉夫三世搭档赢得了从1992-1995连续四届世界杯的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谈话让他意识到自己不得不做些什么才能匹配得上。“与弗雷德谈话相当有趣,”梅里克说,“他像是说:‘祝你们好运。你已经做了适合于你的工作。’”

  世界排名第31位的尼克-沃特尼在美巡赛上赢得了两场胜利,包括今年的别克邀请赛。他表示美国队近几年在世界杯上的碌碌无为表明全世界高尔夫力量的增长。“我们到这里尽力终结这种干涸,”沃特尼说,“我不知道自2000年以来没有夺冠是不是能表示美国高尔夫的某种迹象。我只是觉得这象征着其他国家的选手都同样优秀。”

  梅里克表示这场比赛在美国得到了高度重视,尽管美国顶尖高尔夫球手缺席了这场比赛。“我想我们很认真,这是一场全球的比赛。参赛球员来自世界各地。我认为这是很重大的一场赛事。我们想好好代表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总共有28个国家代表队将在中国深圳观澜湖球会争夺冠军。总奖金550万美元的世界杯吸引到了像加西亚以及亚洲首位大满贯赛冠军梁容银参赛。

  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是72洞的团体赛事,每队包括两名球员。第一天和第三天是四人四球赛,第二天和第四天是四人二球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