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最新动态

女排甲B开锣胡进“开门红” 避谈对决恒大女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5日07:21
  本报讯(记者彭晗)昨天,备受关注的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率先开战。在揭幕战中,前国家队主帅胡进执教,拥有奥运冠军王丽娜、陈静的广东台山建龙女排经过五局苦战以3:2(30:32、25:22、24:26、25:22和15:12)逆转云南女排,取得开门红。

  “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不过能赢得比赛,还是不错,接下来还是主要调整状态吧,争取恢复得快一点,比赛打起来也要轻松一点。”广东女排的绝对核心陈静赛后对记者说,“对恒大女排(的比赛)没有太多去想,一场一场打,她们实力很强,但也是我们必须面对的,所以我们不需要想太多,按我们之前的计划执行就可以了。”被问到与郎平领衔的恒大女排的对决时,陈静这样对记者说。本周六晚,广东恒大女排将在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河北女排。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