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哈维官司未了失约南钢 俱乐部或请NBA级别外援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作者:朱永超
2009年11月25日10:03

  南钢又添烦心事,原本和球队已经续约的美国外援哈维因为官司问题,可能很难在新赛季回到球队。昨晚,南钢俱乐部总经理陈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的经纪人原本跟我说,哈维在美国的官司已了,所以我们才和他签了合同,哪知他的护照依然被美国警方扣压着,所以到现在还来不了南京。”

  南钢的美国籍主教练杰森同样心急火燎,他说:“在美国,如果护照被警方扣压,说明哈维经济纠纷问题不但没解决,而且很严重。”

  为此,昨晚南钢委托杰森向哈维的美方经纪人发出最后通牒:如果本月内哈维无法到南京报到,将会追究其法律责任。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他们的行为是一种欺诈,我们正考虑把他的经纪人告到国际篮联,上周签合同时,他隐瞒了哈维官司的真实情况。”

  陈忠说,球队不能被动等待,目前俱乐部已重启寻找外援的工作。据了解,几名NBA级别外援的资料已经传真到俱乐部,俱乐部正在与杰森确定人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