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借鉴对手陶菲克经验 不着急和谢杏芳结婚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1月25日10:05

  刚刚退役的谢杏芳29岁,这样的年纪不少人已经结婚了。林丹26岁,现在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甚至一直打下去。为了这个目标,近日在上海出席某运动时尚发布会的林丹表示,自己还不着急结婚,“大家都还很年轻,这新的奥运周期对我很艰难也很珍贵,先顾好事业,以后会有更多的时间陪谢杏芳。”事业心超强的林丹害怕结婚影响自己的状态,这一点,他是从对手陶菲克身上借鉴的。

  在谈到从陶菲克身上可以借鉴什么时,林丹表示陶菲克因为离开了国家队,少了很多一起竞争训练的对手,所以导致他的状态慢慢下滑。另外,“他结婚了,对于一个已婚男人来说,家庭会更重要,所以可能也提醒我还是要先做好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也许正是有了陶菲克这个“前车之鉴”,才让林丹现在不敢对女友做出婚姻的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在身体管理的10条建议中,林丹谈到了性,他说:“运动员的性是国家的,往往都受到一个体制管制,我们男女分居,特别在大赛期间,不能互相接触,多数时候是禁欲的状态,没有平常人那么多的自主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