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刘炜感叹位置变换之惑:哥们姚明已成为过去时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09年11月25日10:14

  24日,因为转会事件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热门人物的刘炜接受采访,目前他已确认继续为上海男篮效力,并开始训练。对于刘炜而言,如今已经是他的顶头上司的姚明,已经不是他以往那个上海男篮的队友,甚至也不好再说是他的兄弟了。

  “事情从开始到结束都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事情到后来不是我和姚明能控制的了。”刘炜感慨自己和姚明仿佛经历了一次共同的患难,但这次患难却让彼此越隔越远。

  “我和姚明一直有联系,从现在他的位置和我现在的位置来看,现实情况也决定了我和他不能像做队友时一样了。”这里的队友,毫无疑问指的是上海男篮的队友。2010年的世锦赛上,如果没有意外,那么作为员工的刘炜要和当成老板的姚明共同为中国男篮效力,这时候的刘炜,或许才会真的感受到那种无奈和尴尬。

  对于刘炜而言,这种从兄弟队友变成上下级但可能仍然无法避免以后在国家男篮共同效力的尴尬感觉,还真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