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小牛首发PK:海耶斯恐被爆 阿里扎将定胜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5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火箭26日将在主场迎战西部豪门小牛,两大宿敌在丰田中心将展开一场激战。

  火箭8胜6负保持在西部第六的位置,而小牛在今天和勇士的比赛之前则以10胜3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二,不过火箭在和小牛的比赛之前休息了三天,而达拉斯人则是“背靠背”第二场比赛,这可能会有利于高节奏运转的火箭。

  然而,如果单纯从首发5个位置上对比,火箭对阵小牛没有任何优势:

  中锋:海耶斯PK丹皮尔

  海耶斯身高的劣势在两队上一次对决时被小牛抓住,丹皮尔表现异常出色,最终小牛凭借内线的出色发挥击败了火箭,这一次海耶斯重任在建,他对丹皮尔的防守将左右比赛的走势。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