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曾经陷入五大交易传闻 伤病与流言始终伴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5日10:26

  从2008年夏天开始,麦迪就一直被卷入各种交易流言。虽然莫雷在采访中表示不打算交易麦迪,但是麦迪的优质到期合同能够立即给球队换来的改观,恐怕也会令莫雷心动。

  换凯文·马丁

  2009年6月,休斯敦当地一家电台爆料说,火箭正在与国王进行商讨,准备用麦迪交易凯文·马丁和诺西奥尼等球员。《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认为这笔交易并不划算,因为火箭不得不在这笔交易中顺带吞下几个劣质合同。而且,凯文·马丁除了得分,其他方面的贡献实在寥寥无几。这笔交易对国王更有利一些,而火箭不会得到什么实质性的提升。

  换大卫·李

  今年9月份,尼克斯与大卫·李的续约谈判正在进行。当时大卫·李有被先签后换的可能性,尼克斯总经理唐尼·沃尔什正在考虑其可行性。火箭队立即提出了以麦迪作为筹码,交易大卫·李、莫布里(已退役)和两名非保障合同球员的提案。

  如果这笔交易达成,火箭可以放弃两名非保障合同球员,从而降低奢侈税额。但沃尔什不愿意接手麦迪,也不想就此放走大卫·李。

  换库里和米利西奇

  今年10月,ESPN专栏记者亨利·阿伯特透露,火箭正在考虑与尼克斯做另一笔交易。火箭将把麦迪送到纽约,换回埃迪·库里和米利西奇。库里和米利西奇都是内线球员,虽然各自都有不小的缺点,却可以弥补火箭失去姚明的缺憾。

  更重要的是,火箭可以借此笔交易减轻奢侈税的负担。就本赛季而言,这笔交易可以使火箭队减轻大约1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换雷·阿伦

  新赛季开始之前,凯尔特人试图送出雷·阿伦。火箭管理层立即联系了凯尔特人,开出麦迪作为价码。

  凯尔特人显然不认为麦迪比雷·阿伦更好,双方并没有进一步商谈。不过有意思的是,麦迪在交易流言出现之后,走路开始一瘸一拐。不少人猜测,这是麦迪避免被交易而使出的诡计。

  换汉密尔顿和普林斯

  底特律人似乎一直喜爱麦迪这样的球星。据当地媒体消息,活塞有可能用汉密尔顿和普林斯交易麦迪,活塞此举正是为了在2010年自由市场上能够有更大的动作。

  实际上,2008年夏天,活塞就险些与火箭达成交易。他们本想用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打包交易麦迪和海耶斯,但由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偏爱麦迪,莫雷也对麦迪的康复充满信心,于是交易没有达成。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