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安塔尔恩师进入鲁能视野 曾在德甲执教16年之久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09年11月25日10:29

  本报11月24日讯(记者 张清晨)鲁能选帅又有了新动向,这次被牵扯进来的是一位德国名帅,他就是在德甲弗赖堡执教长达16年之久的芬克。值得一提的是,芬克在弗赖堡执教期间曾挖掘出安塔尔这位鲁能悍将。

  在国足和黎巴嫩比赛期间,安塔尔无意间透露说,鲁能下赛季很可能签约一位德国教练。正是这个说法让媒体纷纷猜测,马特乌斯等人选才浮出水面。不过,知情人透露,安塔尔提到德国教练人选并不是马特乌斯等人,而是另有人选,那就是2009赛季执教日本浦和红宝石队的芬克。

  今年61岁的芬克是德国足坛的一位名帅,有着“德国足坛常青教头”的美誉。他曾执教弗赖堡队长达16年之久,2001年夏天,芬克以50万马克将安塔尔从黎巴嫩国内俱乐部租借到弗赖堡,安塔尔在芬克的麾下效力到2007赛季,并成长为一名实力不俗的球员。

  芬克2008赛季从弗赖堡卸任后一度成为拜仁的主教练人选,不过最终未能如愿,他2009赛季到了日本浦和红宝石队。

  芬克进入鲁能视野,中间自然少不了安塔尔的影子,至于双方接触到了哪一步,目前尚无消息。只是芬克的执教理念十分适合鲁能,他是一位强调“进攻就是最好防守”的教练。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