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评论

华盛顿邮报:别对奇才抱太大希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5日10:35

  9场比赛输了8场,看来“大将军”复出并没有改变什么。《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迈克尔·李撰文指出,不要对本赛季的奇才抱有太大的希望。

  华盛顿人觉得桑德斯接手奇才,那么奇才就能打出华丽流畅的进攻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奇才在不到7分钟的时间里就拿下了27分,球流畅地运转着,所有球员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每次出手就像空位投篮一样。

  但是这样高效流畅的进攻对于如今的奇才来说太少了。11月22日对阵马刺,奇才这个问题就显露无疑。84投28中,命中率居然只有33.3%。奇才更多地在个人单打,阿里纳斯还是那么愿意投篮,本场比赛他又有5次三分出手。贾米森和巴特勒的投篮命中率也都是只有三成多一点。“每个人都想自己单干,难道都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像我们这样是赢不下比赛的。”输给马刺后阿里纳斯很气愤地说,“我觉得队中只有我是肯为了胜利牺牲自己的。”

  奇才队另一个大问题就是失误过多,“大将军”本赛季就曾交出12次失误的尴尬数据。“我们失误得太多了,我们很少能轻松投篮,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勉强出手。”桑德斯说。“当我们不能得分的时候,我希望大家要相信战术,因为它曾让我们取得过领先,抱有全身心投入进去的信念。”

  输给马刺队后,就连主教练桑德斯心中那一点自信都变没了,“我们现在的处境太糟糕了。”桑德斯说,“很多人都迷惘了,包括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