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赛季下课第一人诞生 弗爵长子或上位PK老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1月25日10:35
朴茨茅斯官网截屏
朴茨茅斯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英超朴茨茅斯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保罗-哈特,理由则是球队战绩不佳。这样一来,哈特就成为了新赛季英超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英超13轮战罢,朴茨茅斯仅仅取得了2胜1平10负的糟糕成绩,目前“稳居”积分榜倒数第一。在这种情况下,朴茨茅斯管理层经过讨论决定,解除哈特一线队主教练的职务,转任俱乐部技术顾问,负责培养和选拔18至21周岁的年轻球员,但是哈特拒绝了朴茨茅斯提供的新职位。

  俱乐部CEO皮特-斯托里表示:“由于财政问题,保罗在上任以后一直没能得到经费支持,虽然存在客观困难,但是俱乐部董事会认为球队本应该取得更多的分数。保罗的人品无可挑剔,上赛季是他帮助球队留在了英超,朴茨茅斯再次感谢他为俱乐部所作出的贡献,现在我们需要一名新主教练带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朴茨茅斯官方同时宣布,在新任主帅人选敲定之前,由助理教练保罗-格洛夫斯和伊安-沃恩共同代理主教练的职务。

弗格森与儿子达伦
弗格森与儿子达伦

  至于俱乐部新主帅的人选,董事会普遍看好俱乐部现任足球总监,前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而英国《太阳报》披露,不久前刚刚被英冠彼得堡解职的达伦-弗格森,也就是大名鼎鼎的曼联主帅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的长子也有望上位。如果小弗格森最终得到任命,那么无疑将是本周英国足坛的最大看点,因为朴茨茅斯在周末联赛中的对手正是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曼联。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